車事
Jan 27, 2022

等了這麼久Alfa Romeo Tonale發表前實車終於露臉了

先前預計在今年第一季終要現身的Alfa Romeo Tonale,已在幾天前宣布將會在2/8進行線上發表,但關於Tonale至今依舊沒有太多明朗資訊,不過就在近日Alfa Romeo於社群媒體釋出影片,但只是先讓各位看輪廓而已。

原本早該在2021年9月亮相的Alfa Romeo Tonale,因為疫情與晶片等因素延至今年第一季,而就在幾天前Alfa Romeo終於公布Tonale將於2/8進行線上發表,不過隨著距離發表不到兩周,關於Tonale至今仍未有明朗的資訊,好在近日Alfa Romeo於社群媒體釋出Tonale影片,讓我們終於可以一窺實車輪廓。但由於影片實在太過短暫,且內容也僅是顯示局部畫面,不過從還是可以隱約看到Tonale有著和概念車相同的設計,至於更多細節及是否搭載1.3升PHEV油電及1.6升輕油電汽油與1.6升柴油動力,只能看近日是否會進一步明朗,不然就只能等發表了。

影片中可看出有著和概念車相同的設計。
影片中可看出有著和概念車相同的設計。
Tonale已經預告將於2/8發表。
Tonale已經預告將於2/8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