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an 21, 2022

賽車版圖再擴大 ─ TGRNA宣布參加NHRA直線加速賽!

在熱愛賽車的豐田章男社長帶領下,Toyota跨足的賽車項目越來越廣,在美國Toyota Gazoo Racing North America (TGRNA)宣布除了參加GT4級別與Formula DRIFT賽事外,還將投入在北美非常盛行的NHRA直線加速賽!

參與各項賽車運動是車廠展現自家造車能力的最佳舞台;Toyota近幾年積極參賽的火熱企圖有目共睹;如今在美國還將投入都地非常受到歡迎的NHRA直線加速賽,將在此賽事中向車迷展現實力。

 

2022NHRA直線加速賽全新賽季,將於220日於加州波莫納汽車俱樂部賽道展開,TGRNA將以GR Supra為基礎打造直線加速賽車參賽,而2022NHRA直線加速賽共有22站賽事,車迷在所有分站中都可以看到TGRNA GR Supra的拚搏身影。

Toyota至目前幾乎參與了全球各項使用房車、跑車與越野車的頂尖賽事,幾乎只剩F1Formula E外,都可以看見Toyota的賽車,只能說豐田章男的賽車魂紮紮實實地落實在品牌發展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