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an 21, 2022

Urus請小心,Aston Martin預告2/1推出最強DBX

現今休旅車不論是平價或豪華級距都競爭非常激烈,就連層峰高階品牌亦是如此,除了比豪華程度,性能馬力也是較勁的項目,對此Aston Martin就在日前預告將在2/1推出最強DBX。

現今休旅車在任何級距市場都是競爭非常激烈,同時也是品牌金雞母,就連層峰高階品牌也同樣如此,然而彼此間除了較勁各自奢華程度,於動力性能也不能輸人,而Aston Martin就在日前無預警釋出一則短片,預告2/1將推出最強DBX

關於車輛資訊原廠並未透露任何訊息,不過在去年時就有消息傳出DBX將要有V12車型,及已在測試混合動力系統。然而從影片中的聲浪似乎比較像V8引擎,加上現今趨勢或許有可能會搭配油電系統,至於輸出方面要和Urus一較高下,那這款最強DBX至少要有650hp才行。

Aston Martin預告2/1將推出最強DBX,各界都在好奇會搭載何種引擎系統。
Aston Martin預告2/1將推出最強DBX,各界都在好奇會搭載何種引擎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