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an 13, 2022

Ford雙傑Bronco與Maverick榮獲2022北美年度多功能車與年度卡車殊榮

推出以來在美國廣受歡迎的Ford雙傑Bronco與Maverick,以均衡表現,分別獲得2022北美年度多功能車與年度卡車,這也是Ford繼2021年由F-150 和 Mustang Mach-E獲得上述兩獎項後,Ford再次蟬聯這兩項殊榮。

Bronco作為Ford創立之戶外越野品牌「Built Wild」的旗艦車款,以傳統風格、堅固耐用與智慧越野科技,提供消費者充滿熱情的越野體驗,獲得消費者廣大青睞,獲選2022北美年度多功能車North American Utility Vehicle of the Year〉大獎。

Ford全新推出的緊緻型皮卡Maverick,是美國第一款標配全油電混合動力系統的新世代皮卡,也是當地市場上最省油的皮卡,但它依舊維持皮卡一貫的高機能性與完備運載能力,因此獲選了2022北美年度卡車North American Truck of the Y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