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an 14, 2022

給永遠沒機會坐Bugatti Chiron的你,用第一人稱視角體驗時速420km/h

Bugatti Chiron有著如神一般的地位,對於一般人來說不說買就連坐的機會都沒有,想當然也無法知道在路上奔馳是甚麼感受,日前有一位Chiron車主就上傳一段影片,用第一人稱視角讓大家感受時速420km/h到底有多快。

相較於Lamborghini、Ferrari Bugatti則有如神一般的地位,除了身價不斐旗下Chiron所搭載的8.0升W16渦輪引擎,有著高達1,500hp最大馬力及驚人的163.2kgm扭力峰值,0~100km/h加速也只要短短2.5秒,極速更上看420km/h。Chiron不論是造車工藝或是強大的性能實力,都讓人想要擁有或體驗,但你我都知道驚人的車價是我們一輩子都買不起,甚至連實際坐上車體驗都很困難。日前有一名富商同時也是Chiron車主就上傳一段影片,影片內容是在車內架設GoPro以第一人稱視角拍攝,讓大家可以感受實際在路上飆到時速420km/h到底有多快。

影片來源 Radim Pas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