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Dec 28, 2021

因Omicron疫情,GM與多家品牌不參加2022 CES展

隨著汽車不斷大量使用電子科技,CES消費性電子展重要性在車廠心目中也逐年提升,但前些時後肺炎疫情不僅沒有完全獲得控制,甚至還爆發新一波Omicron疫情,對此日前GM便表示不參加本屆CES展。

由於現今汽車已大量使用電子科技,因此與傳統車展相比,CES消費性電子展近年在車廠心目中地位已愈來愈重要,不僅在此發布品牌最新技術,甚至也會選擇在CES進行新車首演,而2022 CES展就將在下個月2022/1/5登場,但GM則在日前發出聲明表示缺席。

由於全球各地仍有確診病例,疫情並未如預期般獲得控制甚至結束,反而前些時後有國家陸續傳出新的Omicron疫情,對此GM日前表示將不會參加CES消費性電子展,但仍會透過網路發布品牌技術與新車。然而除了GM另有GoogleLenovoIntel等42個品牌也宣布不參加實體CES展,不過這對於CES展規模來說僅佔7%而已,至於面對其它品牌主辦方為了確保參與人員健康,也會進行篩檢與要求參加人員有接種疫苗及場內需配戴口罩等措施。

因Omicron疫情GM與Google、Lenovo、Intel等42家品牌不參加2022 CES實體展。
因Omicron疫情GM與Google、Lenovo、Intel等42家品牌不參加2022 CES實體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