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Dec 08, 2021

亮相倒數計時,Kia釋出全新Carens草圖

日前印度Kia才在網路公布影片預告即將推出全新Carens,如今Kia則在官網釋出Carens內外觀草圖,而新Carens也如先前報導從原本MPV身形朝SUV靠攏。

對於長時間有七人乘載需求的買家,MPV車型會比SUV 5+2車型來得實用,且後座人員於乘坐上相對也更為舒適,但無奈現今市場以休旅車型為大宗,並壓縮其它車型發展空間,因此Kia不得不於2018年將Carens停產,不過在日前印度Kia釋出影片預告全新Carens即將回歸。

從影片中隱約可以發現新Carens車身設計似乎從MPV朝向SUV靠攏,而近日Kia在官網上釋出Carens內外觀設計草圖,在草圖中可以確認Carens有著類似SUV的造型,而在外觀方面Carens基於品牌最新Opposites United設計理念,並以Bold for Nature作為設計靈感。內裝部分Kia表示Carens將配置10.25吋中控螢幕,其造型則採用已在Sportage、EV6與Niro等車型運用的一體式螢幕。至於動力Kia則仍未公布,不過據了解應會有與Seltos相同的1.6升渦輪引擎(175hp)、2.0升自然進氣(147hp)與1.6升柴油引擎(136hp)等選項,接下來就看讚12/16發表前會不會釋出後座資訊。

Carens車身造型已從MPV靠近SUV。
Carens車身造型已從MPV靠近SUV。
中控螢幕為10.25吋,設計採用一體式造型。
中控螢幕為10.25吋,設計採用一體式造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