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Dec 07, 2021

據傳Honda將推介於HR-V與CR-V之間新SUV

由於現今市場仍屬休旅車當道,因此車都推出各種休旅車型來吸引消費者目光,近日外媒則有報導指出Honda要推出新款休旅車,其車型定位與尺碼將介於HR-V與CR-V之間。

為因應不斷擴展的休旅市場,各車廠都在積極開發各種休旅車型來滿足消費市場,除了於現有車型衍生出跑旅版本外,更設法在不同級距間創造新車型,使其能與競爭對手相抗衡,日前便有傳聞Honda將要推出全新級距新款休旅車

據了解Honda新款休旅車車身尺碼預計會設定在4米5左右,以介於HR-VCR-V之間,不僅能填補兩車之間產品空窗同時也能開拓新族群。至於造型與座艙現階段仍沒有任何資訊,但或許可參考新HR-V,動力部分也預計會搭載 e:HEV油電系統。

日前有消息指出Honda將推出一款介於HR-V與CR-V之間的休旅車。
日前有消息指出Honda將推出一款介於HR-V與CR-V之間的休旅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