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Nov 29, 2021

這不是畫質不好,是1:1 Toyota Land Cruiser樂高

樂高是有效推廣產品的方式之一,其中不少車型在推出樂高模型後除被車迷購買也讓更多人認識,然而除了把玩的樂高模型,更有品牌會打造1:1積木模型,日前Toyota便展出1:1 Land Cruiser積木模型。

樂高模型廣受大人小孩喜愛,尤其所推出的汽車系列更是讓不少車迷熱愛,有鑑於樂高產品是有效推廣產品的方式之一,所以除了推出人人都能把玩的積木模型外,更有品牌會打造1:1模型。日前Toyota便針對全新Land Cruiser打造1:1積木模型,雖然影片未提供車室也沒有配備3.5升V6引擎,但在外觀上無論是細節或是身形線條等都唯妙唯肖,畢竟這輛重達2噸的1:1 Land Cruiser模型可是耗時2,688小時與44萬個積木打造。

這是Land Cruiser實車,看看1:1 積木是不是相當真實。
這是Land Cruiser實車,看看1:1 積木是不是相當真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