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Nov 08, 2021

是誰幹掉F1?Red Bull RB7竟然直線加速慘敗!

以直線加速比拚影片備受歡迎的【Carwow】這回又帶來瘋狂對戰組合,影片中曾在2011年拿到F1冠軍,來自Red Bull Racing的F1賽車RB7,竟然輸給了在畫面中幾乎看不見的一輛…?

首先這次對戰組合中,最平凡的車款是Honda NSX,而另一輛就是上述的F1賽車RB7RB72011年賽季中,在19個分站中贏了12場勝利,動力來自Renault2.4V8引擎,最大馬力約750hp,對應車重僅750kg,而且擔任駕駛的是一代名將David Coulthard若單就這兩款車比拚,還沒開始應該就可以知道結果,但其實擁有581匹馬力的NSX某種程度來說,算是另一輛車的駕駛保母車或攝影車,因為第三台車是來自Arrma RC Limitless,號稱當前最快的遙控車之一,Limitless以全電力驅動,採四輪傳動,並具有主動轉向功能,可以讓遙控車在直線加速時更為穩定。最終的結果大家可以點閱影片,如果想樣買一台Limitless,在英國售價約為 1,400 英鎊〈約合新台幣53,400元〉。

影片來源:Carw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