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Oct 22, 2021

Porsche充電網絡輸出功率達新里程碑,找來汽車明星一同共演慶賀!

Porsche Taycan電動轎車不僅保有品牌優越的駕馭性能,領先業界的800V快充系統同樣賦予世人對其印象般快得驚人,統計Porsche在歐洲及美國鋪設的電源補充網絡其輸出功率總和已超過1.21 Gigawatts,為了慶祝此一里程碑Porsche製作了一部短片找來了80年代知名電影”回到未來”中的汽車明星DeLorean一同演出。

1.21 Gigawatts這個數字在電影’回到未來”中代表的是那部時光機器穿越時空需耗費的能量總和,產生巨大能量的方式是透過車上一具小型核子反應爐才得以實現,如今Porsche在歐洲與美國所鋪設的能源補充網其輸出總和已達到1.21 Gigawatts這個新里程,這個數字是怎麼樣的概念? 大概就是1,042個快速充電站同時作動的輸出總和,目前Porsche在歐洲地區設有372座美國市場設有670座,其充電樁數量約有4,800組,所拍攝的影片也特別選擇”回到未來日”上線更顯得別具意義。

片中找來了在電影中的演員之一Donald Fullilove作為主角,當他開著Taycan卻在路上遇到”回到未來”中的時光機器從身邊呼嘯而過,進而帶出Porsche的能網供應網絡也達到時光機所需的能量總和,以此方式呼應真的是極具創意,而Porsche為了展示其能源補充網的廣度與便利性,在今年一月曾以一輛Taycan以44:25:59的時間締造跨越美國的最速電動車紀錄,可見其800V快充技術的效率驚人才得以創下如此傲人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