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Oct 21, 2021

Land Rover釋出朦朧美照,預告全新Range Rover 10/26登場

上市已有8年多的Land Rover Range Rover已到了要推出新世代車型時程,而近日Land Rover則釋出Range Rover預告圖,並表示將於10/26就會要登場亮相,同時也帶來了關於新Range Rover訊息。

現行Land Rover Range Rover已上市有8年多時間,因此也進入推出大改款新世代車型階段,關於新世代Range Rover之前國外也捕獲到偽裝測試車,而近日Land Rover不僅釋出Range Rover朦朧車圖,同時也預告新世代Range Rover將於10/26登場。

雖然所釋出的車圖非常朦朧,但據了解及觀察知道新Range Rover在保有經典元素下,額外導入獨特不流於俗的設計風格,座艙方面則是會導入最新Pivi Pro中控系統。新Range Rover會採用集團最新MLA平台建構,除了仍會提供長軸車型供選擇,動力部分也能支援燃油與PHEV插電系統,至於純電也會提供預計2024年登場,而進一步目前已知可能會有來自BMW的4.4升V8渦輪引擎。

新Range Rover將於10/26亮相。
新Range Rover將於10/26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