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Oct 18, 2021

比HondaJet還貴!Spyros Panopoulos Automotive 公布3000匹超跑Chaos宣傳影片

自從Bugatti Veyron 16.4引領超級跑車進入千匹動力領域以後,超跑動力持續向上攀升,近期,一家希臘獨立車廠Spyros Panopoulos Automotive,釋出了一段他們傳言已久的超級跑車預告片,預告這款最高規格車型動力將達3000hp的希臘神之跑車即將正式亮相!

自從Bugatti Veyron 16.4引領超級跑車進入千匹動力領域以後,超跑動力持續向上攀升,近期,一家希臘獨立車廠Spyros Panopoulos Automotive,釋出了一段他們傳言已久的超級跑車預告片,預告這款最高規格車型動力將達3000hp的希臘神之跑車即將正式亮相!

Spyros Panopoulos Automotive命名為Chaos的超級跑車,可說是用盡好料打造,使用了包括:碳纖維、鈦金屬、Zylon(一種特殊的輕質強聚合物)、Kevlar,以及用高鎳合金打造排氣管,動力系統為一具4.0V10渦輪增壓引擎,引擎紅線轉速達12000rpm,基本輸出可達2000hp,高階車型則可上看3000rpm,原廠聲稱0-100km/h起步加速為1.8秒,極速為500km/h

 

除了動力規格很驚人,Chaos的建議售價才更是可怕,基本車型起價為550萬歐元,3000hp版本則會提高到1,240 萬歐元〈相當於新台幣4億〉,基本價就已經可以買一架HondaJet了,預計總限量生產100輛,每年平均產量為15-20輛。只是在本次公布的宣傳片中,Spyros Panopoulos Automotive只秀出了車內外以及零件照片,並沒有提出更多的規格細節,這幾年來,三不五時就會出現一些雷聲大、雨點小的獨立車廠說著他們的造車夢,實現者其實不多,所這款以「混亂」為名的超級跑車,到最後會不會變成來亂的,就讓我們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