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Oct 15, 2021

Acura Integra再次讓車迷興奮,影片內容實現手排願望

目前關於Acura Integra原廠僅有釋出頭尾局部照,其餘輪廓與規格一概不知,不過日前Acura則在網路釋出一段影片,而該影片則讓所有車迷興奮,因為內容清楚告知Integra將配置手排系統。

Acura在八月時宣布將於2022年第一季推出全新Integra,並且釋出一張局部頭燈圖隱約透露未來造型,另外Acura也註冊Integra Type S周邊商品商標,似乎暗示會有Type S車型。之前又更新Integra資訊,所釋出的車尾照可以發現Integra採用運動色彩非常鮮明的四門Coupe設計。而日前Acura則在網路上發布一則影片,雖然影片中沒有透露任何有關Integra的外型與動力規格,但卻讓所有車迷為之興奮,因為內容清楚表示Integra將會配置六速手排,這對期待Integra的車迷來說已經實現一項願望了。

Acura之前釋出的車尾照可發現Integra採用四門Coupe設計。
Acura之前釋出的車尾照可發現Integra採用四門Coupe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