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Sep 28, 2021

BMW釋出M3 Touring照,預告2022年登場亮相

M3是BMW旗下相當具有代表性的性能車,但一直以來該車型都未曾有旅行車,而就在2020年BMW表示將會推出M3 Touring,而近日BMW又再釋出M3 Touring圖片,而現身時間點預計在2022年。

對於旅行車迷來說BMW M3 Touring無疑最渴望的車型,2020年BMW釋出車尾局部圖,表示將實現車迷願望推出M3 Touring。但各界都好奇M3 Touring造型究竟會是如何?然而待新世代M3推出後大家心理也都有底了,沒錯,有很大可能會採用4系列的大水箱護罩。但如果你有看過M3實車,應該會覺得其實如此大面積加銳力線條,反而更能襯托M3氣勢。

BMW釋出M3 Touring偽裝照。
BMW釋出M3 Touring偽裝照。

日前BMW釋出M3 Touring偽裝照,雖然整車仍批上厚厚偽裝,但最醒目的車頭則是露出意料中與M3如出一轍的水箱護罩,目前雖無法一窺全貌,但透過M3與3系列旅行車,其實已能想像脫下偽裝實際樣貌的M3 Touring。至於動力規格BMW並未明說,但從公布的油耗數據來看,可能會是採用M3 Competition 510hp設定,而最重要的現身時間點,之前規劃一樣預計2022年亮相。

M3 Touring實際樣貌就是M3+3系列旅行車組合。
M3 Touring實際樣貌就是M3+3系列旅行車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