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Sep 14, 2021

同集團大亂鬥,Lamborghini Urus vs Porsche Cayman GT4 vs Audi TT RS vs Volkswagen Golf R

福斯集團旗下擁有許多品牌,其不少品牌各自也都有性能車款,因此外媒便將Lamborghini Urus、Porsche Cayman GT4、Audi TT RS、Volkswagen Golf R等性能車齊聚一堂,進行一場大亂鬥。

福斯集團旗下擁有許多品牌,其中LamborghiniPorscheAudiVolkswagen等品牌不僅廣為人知,旗下更有多款性能車型,因此外媒便針對上述品牌找來UrusCayman GT4TT RSGolf R等頗具代表性性能車,進行一場大亂鬥直線加速比賽。

首先Urus搭載的4.0升V8渦輪引擎650hp最大馬力無疑是場中最強者,再來則是Cayman GT4的420hp 4.0升自然進氣引擎,TT RS的2.5升渦輪引擎400hp則位居第三,至於Golf R的2.0升渦輪320hp則是同場最小。從帳面數據其實就可以知道這場比賽誰輸誰贏,因此Cayman GT4TT RS的競爭反而會更讓人好奇。

影片來源 carw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