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Sep 08, 2021

「我們一起吧!」─英國Toyota為GR系列車款推出專屬交車禮「GR Issho」公仔!

許多車廠都會在新車交車時,為車主準備一份交車禮,若是車廠特別注重或限量發售的車款,更是會獨立設計專屬交車禮;這回Toyota在英國變為GR Supra設計了一份交車禮,不僅不像GR Supra那樣殺氣騰騰、或是什麼實用的用品,而是一個超可愛的公仔。

Toyota英國分公司針對旗下近來最火紅的GR系列車款設計了一款全新公仔,並命名為「GR Issho」,只要購買GR系車款,即可獲得這款長相十分可愛的公仔,同時在「GR Issho」的包裝盒內,還會有一份敘述Toyota的賽車與高性能的發展歷程,讓車主可以沉浸在Toyota Gazoo Racing的世界裡。

「GR Issho」中的Issho就是日語「在一起」的意思,所以在「GR Issho」的左腳底下就繡有「一緒」的字樣,可以放在車內的杯架或座椅上,陪伴車主每一段旅程。

目前,ToyotaGR系列包括有:GR Supra和近期在台灣甫上市的GR Yaris,另外,在英國GR Sport 車型,包括有:C-HR GR SportCorolla GR Sport,凡是購買上述車款的車主,都可以在交車時將「GR Issho」一起帶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