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Sep 06, 2021

有誼長存,Land Rover紀念與007電影長期合作,推出Defender V8 Bond Edition特式車

在歷來的007系列電影中,經常可以見到Land Rover歷來各式車款,兩者合作長達38年,在最新即將上映的No Time To Die中也可以看到最新一代的Defenders在電影中奔馳,為紀念兩者長久友誼,以頂級的Defender V8為基礎,推出了Defender V8 Bond Edition特別式樣車!

限量300輛的Defender V8 Bond EditionBespoke訂製部門打造,設計靈感就是源自電影中的樣貌,採用全黑塗裝,搭配專屬的22吋輛黑色與藍色前煞車卡鉗,並且在車尾換上Defender 007專屬銘牌以示身分。同時尾燈也加入了燻黑處裡。另外還設有專屬照地迎賓燈。

打開車門可以看到自發光Defender V8 Bond Edition字樣門檻,並且在中控台側邊都蝕刻有SV Bespoke One of 300字樣,進入車內,Pivi Pro多功能資訊系統則導入了007的專屬開機動畫。

動力上,Defender V8 Bond Edition一樣搭載5.0升增壓V8引擎,具備525PS最大馬力、625Nm最大扭力,0-100km/h起步加速只要5.2秒,極速為240km/h;同時為了對應V8車型,採用全新的懸吊系統與變速系統,期望能傳遞最迅速與最清楚的路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