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Aug 16, 2021

McLaren Automotive重返超跑領域10年有成,全球第100家經銷商即將成立!

近幾年在超級跑車市場大有斬獲的McLaren Automotive ,自2011年推出12C後,不僅在當年夏天成立第一家經銷商,也開啟McLaren在超跑領域突飛猛進的輝煌10年,就在慶祝McLaren Automotive 重返超跑領域10周年,全球第100家經銷商也將在中國成立。

一向專注於賽車領域的McLaren,在1990年代後期以稱霸車壇最速的McLaren F1展現自家造車能耐,但直到2010年McLaren Automotive 才又重新推出市售超跑12C,並在2011年正式上市販售,McLaren Automotive 也開始於全球各地成立銷售據點,至今已在40個市場擁有據點,同時也建構起一系列完整地產品線,包括:奠定同級基準的720 S,當代首款Longtails車款675LT,世界上第一輛混合動力超級跑車McLaren P1,以及一系列極具收藏價值的頂尖超跑McLaren Senna、Speedtail、Elva等等。

MCTC所開發的首款模組化碳纖維平台開始應用於全新混合動力超跑Artura上。
MCTC所開發的首款模組化碳纖維平台開始應用於全新混合動力超跑Artura上。

而且在這10年間,McLaren於2018年在英國約克郡成立McLaren複合材料技術中心 (MCTC),致力研發輕量化、高剛性與高應用性的碳纖維車體結構,並開始實踐於全新混合動力超跑Artura上,將有助於McLaren Automotive 未來10年產品走向電氣化的雄心。而日前所推出的限量車款765LT Spider,至今年底的產能也已售罄。

日前所推出的限量車款765LT Spider,至今年底的產能也已售罄。
日前所推出的限量車款765LT Spider,至今年底的產能也已售罄。

10年來的佳績讓McLaren更具信心,為持續實踐Horizo​​n2030計畫,以及持續拓展銷售業務,在這值得慶祝的時刻,全球第100家經銷商也將在中國成立,象徵將邁向下一個10年的新里程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