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ul 23, 2021

Toyota不會壞原來是真的,埋了一年的引擎竟然還能發!

相信應該都有聽過Toyota車都不會壞之類的話,當然這是車主對Toyota品質的一種稱讚,為了測試到底會不會壞,來自俄倫斯的Garage 54便將Toyota 2CT柴油引擎埋在土裡一年後再拿出來,沒想到竟然還能發動。

相信一定聽過親朋好友說Toyota的車真的很耐用不會壞,當然這是對於Toyota品質的形容與讚美,但就是有人好奇怎會有不會壞的機械,來自俄羅斯的Garage 54就決定來個瘋狂測試實驗。一年前Garage 54將Toyota 2CT柴油引擎埋在土裡,並於一年後開挖取出。取出後想也知道引擎內外都布滿泥沙塵土,內部機件除進水外也都卡死與無法作動,光想就知道肯定是無法發動。但神奇的事發生生了,在經過適度清潔、換油等工作後,經過幾次測試後,天啊!這具長埋土裡一年的引擎竟然奇蹟般發動了,而且還能持續運轉一段時間,所以下次再有人跟你說Toyota不會壞,別懷疑那是真的。

影片來源 Garage 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