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ul 16, 2021

關於Z,Nissan將於2022年推出Z Nismo

Nissan近期新車最讓各界期待的莫過於新世代Z跑車,而該車先前已有訊息預告量產版將於8/17正式亮相,而日前國外又有新的消息,傳聞Nissan將於2022年會推出Z Nismo,甚至還會有GT4版本。

Nissan近期最讓人期待的車款相信就是新世代Z跑車,融入當年240Z的身形,讓新Z跑車也有長車頭短車尾設計,座艙也因應趨勢導入12.3吋數位儀表,動力部分則會搭載3.0升V6渦輪引擎,擁有400hp最大馬力輸出。而關於Z跑車先前也指出將於8/17量產版將會登場,由於目前Z跑車原型車已與量產版無異,因此屆時時車應會現行差異不大。

除了Z跑車將於8/17登場,近日國外又有消息傳出Nissan將會進一步推出Z Nismo車型,且時間點會在2022年東京改裝車展現身,不過目前為傳聞階段也並無任何車輛資訊,但就過往慣例推出Z Nismo車型可信度頗高,若真有該車型其動力也會突破400匹馬力,輪圈與懸吊底盤也會進一步升級強化,除此之外也有消息傳出Nissan還會推出Z GT4版本。

近日傳聞Nissan會在2022年東京改裝車展推出Z Nismo車型。
近日傳聞Nissan會在2022年東京改裝車展推出Z Nismo車型。
除了Nismo還有可能會進一步帶來GT4版本。
除了Nismo還有可能會進一步帶來GT4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