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ul 01, 2021

轉型電動品牌的Alpine釋出剪影,預告3款電動車2024年登場

為了因應未來趨勢 Renault除將旗下產品朝電動發展外,Alpine也將轉型為電動品牌,日前 Renault在公布品牌電動計畫中也表示Alpine將推出三款電動車,首款車型則將於2024年登場。

先前Renault已表示要將性能跑車品牌Alpine轉型為電動品牌因應趨勢,日前在公布品牌最新電動計畫,同時也釋出Alpine未來產品規劃。不過目前Alpine僅釋出剪影圖,也並未明確說明產品資訊,但據了解Alpine會有跑車、掀背車與轎跑車等車型,其中跑車部分是與Lotus合作開發的電動跑車,掀背車則是與 Renault 5有所關聯,兩車都是基於CMF-EV 平台建構,而第三款車型則是接近e-tron GT與Taycan產品設定。至於三車時程Alpine表示首款產品將於2024年推出,其於兩款則於2025年緊接登場,但何款車型並未說明,不過由於 Renault 5預計2024年推出,有此可以推估Alpine首款電動產品應就是與 Renault 5有相關車型。

Alpine三款電動車其中有一款與Renault 5有關聯,該車應該會是品牌首款電動產品。
Alpine三款電動車其中有一款與Renault 5有關聯,該車應該會是品牌首款電動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