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un 17, 2021

Volkswagen Golf GTI Clubsport簡直開外掛,連紐柏林最速前驅也只能在後面吃塵

攸關面子與話題,性能鋼砲一直都非常競爭,先前Volkswagen Golf GTI Clubsport已與Honda Civic Type R有過比拼,而Civic Type R也和Renault Megane R.S. Trophy交戰過,如今這三車終於在同一場地要進行比拼。

性能鋼砲一直以來都頗具話題討論,其中Honda Civic Type RRenault Megane R.S. Trophy彼此更是互不相讓不斷挑戰對方賽道最速紀錄,而身為性能鋼砲代表Volkswagen Golf GTI當然不會置身事外。在此之前Golf GTI Clubsport已和Civic Type R有過交戰,如今這三款性能鋼砲終於齊聚一堂進行直線加速比拼。

從帳面動力數據來看Golf GTI Clubsport搭載2.0升渦輪引擎,擁有300hp/40.8kgm最大輸出,Civic Type R同樣為2.0升渦輪引擎,但最大馬力稍出色來到320hp,不過扭力峰值同為40.8kgm,而Megane R.S. Trophy則是搭載1.8升渦輪引擎,也有300hp/42.8kgm輸出。三車數據可說旗鼓相當,理應要有互相廝殺激烈比賽,但Golf GTI Clubsport則猶如開外掛般狠狠將對手甩開。

影片來源 carw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