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un 17, 2021

Polestar最新電動休旅Polestar 3預約2022年登場

Volvo旗下豪華品牌Polestar於2019年推出Polestar 2,但現今市場休旅市場持續熱賣加上未來電動趨勢,Polestar也勢必要推出新產品因應,日前Polestar便表示將於2022年推出全新電動休旅Polestar 3。

因應休旅熱潮與電動趨勢,Volvo旗下豪華品牌Polestar2019年推出頗受市場歡迎的跨界休旅Polestar 2,但品牌產品陣容仍無法應付市場廣大需求,對此Polestar日前便宣布將於2022年帶來全新休旅車Polestar 3

Polestar目前並未透露Polestar 3太多資訊,僅了解Polestar 3會是一款中大型休旅車,造型設計會是消費者喜愛的具有流線運動化身形,並且也有著更出色的空氣力學表現,使其有助於提升續航力。除此之外Polestar 3會基於品牌最新SEA電動平台建構,智慧駕駛輔助系統也會搭載最新晶片以提供更快速運算能力,當然中控系統當然也會配置最新Android系統。有別於其它車型,Polestar 3將會在美國生產製造,為了進一步開拓美國市場,今年也會陸續在美國設立25間賞車據點,至於更多資訊會在之後陸續公布。

Polestar日前宣布將於2022年推出全新電動休旅Polestar 3。
Polestar日前宣布將於2022年推出全新電動休旅Polestar 3。
Polestar 3將會在美國生產。
Polestar 3將會在美國生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