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un 02, 2021

防疫在家不無聊,買套McLaren Elva Lego玩玩吧

McLaren於2019年推出Elva,日前又推出有前擋風玻璃版本的Elva,如今又有新作品推出,而且這次還是人人都買得起的Elva Lego,重點台灣已經開賣了,防疫期間就買來組一組吧。

McLaren於2019年推出Elva,無擋風玻璃上空設計引起眾人關注,但為了滿足消費者與部分國家規範,日前又推出有前擋風玻璃版本的Elva,如今才事隔幾日Elva又有新本版本。

此次Elva新版本並非是其實是人人都買得起的Elva Lego,而且還是無前擋上空版本。Elva LegoLego旗下Speed Champions系列產品,該產品有263個積木零件,屬於平易近人的產品,儘管如此Elva Lego也盡可能的還原實車細節。目前Elva Lego已開始供貨販售,重點台灣也上線販售,而且價格還不到800元,非常適合防疫在家組裝消磨時間。

Lego推出McLaren Elva新產品。
Lego推出McLaren Elva新產品。
Elva Lego已在台灣販售,售價也噹實惠。
Elva Lego已在台灣販售,售價也噹實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