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May 28, 2021

是「Sexy」,還是「Sport」?PGO預告第三季推出全新電動機車!

PGO自2019年加入PBGN〈Power by Gogoro Network〉聯盟後,陸續推出充滿復古氣氣息的Ur1,以及可愛摩登的輕型綠牌級距之Ur2後,在PGO電動車官網釋出了一則新車訊息,只放了張疑似尾燈的照片,配上「S」字樣,預告即將在第三季推出全新車種!

PGO所釋出的新車預告,並沒有透露太多訊息,僅標註了#法式浪漫、#簡約流線、#優美曲線、#環保新科技等四個特色,以及一張類雙唇微開的尾燈照,但一旁的「S」字樣也相當讓人玩味,PGO推出電動機車以來,並未有強調性能的車款,而一般車壇會在車型上用上「S」,大多指的是「Sport」高性能車款,但是若以上述的四項特色做發想,卻讓人聯想到會不會是「Sexy」性感的「S」,依照目前PBGN聯盟中的每個品牌幾乎都有推出強調操控、性能的車款,PGO跟上腳步並不奇怪,但如果想要做出市場區隔,推出與眾不同的車款,似乎更符合PGO一貫的作風,接下來就看PGO會不會繼續公布訊息,直到新車上市,揭曉答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