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May 17, 2021

史上最慢直線加速比賽,Hindustan Ambassador vs Fiat 1100

直線加速比賽是測試車輛性能與加速表現,因此秒數成績當然是愈短愈好,不過日前卻有一場比賽可說是史上最慢,因為參賽車輛是Hindustan Ambassador與Fiat 1100老傢伙。

為了測試馬力大小與加速表現甚至與對手一決高下,多數會選擇以直線加速作為比拼項目,當然成績秒數就是最為勝出評判標準,因此秒數要愈短愈好,但日前有場直線加速比賽可說是史上最慢對決。之所以說史上最慢,不是因為兩車在比慢,而是因為參賽車款是Hindustan AmbassadorFiat 1100,60匹最大馬力的Ambassador與50匹馬力的Fiat 1100想要快也沒辦法,最後它們當然還是完成比賽並分出勝負,至於實際比賽情況如何請看影片,先提醒這會耽誤你一些時間,因為過程真的很慢。

影片來源 Autocar In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