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May 14, 2021

破除流言 Stellantis承諾保留旗下所有品牌,並給予為期10年經營計畫

PSA與FCA兩大集團所成立的Stellantis於今年初正式完成掛牌上市,原本計畫會保留各自旗下品牌,但礙於部分品牌銷量與肺炎疫情,因此有傳聞會進行調整,如今關於此事執行長Carlos Tavares給出了答案。

歷經一番努力協調PSAFCA終於結盟成立地大汽車集團Stellantis,並於今年初正式掛牌上市,不過由於兩大集團旗下各自擁有不少品牌,但並非各個都有著良好的銷售表現,加上2020年全球遭受肺炎疫情影響,儘管Stellantis執行長Carlos Tavares先前已表示不會更動任何品牌,但仍有傳聞可能會針對銷售不佳品牌進行調整,而關於此事日前Carlos Tavares則給了答案。

針對先前傳聞Carlos Tavares表示因應未來電動趨勢將進行平台資源共享,以確保能在未來保有競爭力,除此之外並不打算放棄集團旗下任何一個品牌,同時還會給予為期10年的投資經營計畫,並依品牌特性制訂未來發展目標。

Stellantis執行長Carlos Tavares表示不會放棄任何品牌,同時還會給予10年經營計畫。
Stellantis執行長Carlos Tavares表示不會放棄任何品牌,同時還會給予10年經營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