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May 14, 2021

Porsche客製化服務再升級,盡力替車主打造獨一無二的專屬車款!

高階跑車品牌多數皆有提供客製化的服務,打從外觀車漆到內裝飾板材質或皮革顏色等細節,只要能滿足消費者特殊的個人品味車廠都會盡量達成要求,最近Porsche就打算再更深入客製化服務領域,如果你想要一部獨一無二的911跑車也能辦到!

隨著高端買家對汽車的個性化需求越來越強烈,Porsche最近將拓展客製化部門的服務範圍,打從新車組裝時便能要求車主喜愛的車色、生產編號銘牌、地毯樣式、迎賓踏板字樣甚至投射至地面的迎賓照明燈圖樣等,都能照客戶需求逐一客製化,讓客戶在購買喜愛車款時自己就是其中之一的設計師。不僅如此,原廠二手車也同樣提供如此細膩的客製化服務及改裝品,甚至還可依客戶需求作額外改裝,骨董車部分則持續提供維修零件及專業原廠維修,還可將老舊的音響系統升級為更為現代化的款式,連955世代Cayenne都還有相關的越野套件可購買,服務客戶到如此境界真的是業界少見!

不過也並非每個客戶的要求都原照單全收,例如模仿別家品牌的經典頭燈或尾燈這類要求就無法辦到,只要在合理範圍內都會盡量幫客戶達成,Porsche也藉由這次擴大客製化服務範圍強化車主對品牌的黏著度,創造出車廠獲利車主也享受改造成果所帶來的雙贏局面,只能說Porsche的靈活行銷策略帶來銷量上的成功可不是僥倖得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