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May 12, 2021

Subaru╳Toyota合作電動車釋出最新資訊,車名為Solterra 預計2022年上市

為因應電動車趨勢Subaur先前就表示會與Toyota合作推出新世代電動車,如今隨著Toyota bZ4X已在上海車展亮相,日前Subaru也公布該品牌電動車名為Solterra,並同時也釋出圖片預告2022年登場。

Subaru與Toyota合作除了推出BRZ/GR 86外,也因應未來電動趨勢合作推出電動車,其中Toyota部分已於4月上海車展帶來雙方合作產物bZ4X,隨著bZ4X亮相Subaru也於日前公布搭載e-SGP平台打造的新世代電動休旅車SolterraSolterra是由拉丁文Sol與Terra組成,其英文則分別是Sun與Earth,雖然Solterra是和Toyota合作車型,但Subaru會注入品牌DNA以展現精神。目前關於Solterra Subaru並未透露太多資訊,不過從bZ4X上大概能略知一二,由於Solterra預計2022年上市,因此相信過些時候就會陸續公布資訊。

Subaru搭載e-SGP平台打造的電動車名為Solterra,預計2022年上市。
Subaru搭載e-SGP平台打造的電動車名為Solterra,預計2022年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