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May 11, 2021

Volkswagen首度公開小改款Polo GTI外觀照,更強競的動力輸出將成為級距的指標車款!

在小改款Polo發表後的三週,Volkswagen接續公布Polo GTI的官方預告圖,並計畫在6月底正式推出,產品特性將延續高扭力輸出的前輪驅動配置,並具備高度靈活的動態底盤設定,對手將直指Ford Fiesta ST或Hyundai i20 N這類的性能鋼砲!

Volkswagen這幾天公布了首張小改款Polo GTI的官方外觀稿圖,與一般規格相比在水箱護罩的樣式上採蜂巢狀設計,並在下方帶有宣示性能的紅色線條,一旁則標有性能象徵的GTI字樣,前保桿兩側霧燈也改為上下擺放的直列樣式,並加入許多導流翼板、側裙及更大的尾翼等空力套件讓外型看起來更具性能味,預計也會換上專屬的輪圈樣式及車漆塗裝,讓這款迷你鋼炮擁有更與眾不同的風格。

小改款之Volkswagen Polo
小改款之Volkswagen Polo

雖然原廠尚未公布相關的動力數據,不過依前一代Polo GTI來看,搭載的是可輸出200匹馬力的2.0升渦輪增壓引擎,大改款後的動力可望更往上提升,6.7秒加速破100 km/h的成績也可望下修,而Polo GTI的發表日期規劃在6月底,屆時也希望台灣有機會同步引進來造福廣大的性能鋼砲車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