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Apr 23, 2021

大改款Honda HR-V太過秀氣? 交給御用改裝廠Mugen就對了!

在國內擁有高人氣的Honda HR-V在同級對手陸續改款後,也終於在今年二月發表大改款車型,整體外型比起改款前更為成熟洗鍊,不過似乎少了麼點動感氣息,沒關係,交給御用改裝廠Mugen來妝點就對了!

Mugen在新世代HR-V推出兩個月後便迅速推出相關改裝套件,在外觀上的改變主要是增加了保桿及側裙下圍的延伸套件,並在車側及車尾提供紅色線條彩繪及Mugen字樣彩貼來強化整體性能味,若想再更為精進外觀的性能味,Mugen也提供尺寸更大的18吋雙色鋁合金輪圈,排氣系統也從Super GT及Super Formula賽車中擷取靈感而來的單邊雙出樣式,車頂尾翼也可選擇更為立體乖張的造型,且在後雨刷下方新增一塊小鴨尾造型,還可依客戶需求提供雙色車頂色調。

至於動力部分很可惜的這次並未提供升級套件,而上述外觀套件如果要增加更為立體的新尾翼造型其價格為596,200日圓(約新台幣15.7萬),若再換上雙出的排氣管尾段則需再支付126,500日圓(約新台幣3.3萬),18吋輪圈的價格為50,600日圓(約新台幣1.3萬),內裝配置雖未調整,不過為了與匹配變裝後的外觀也提供有紅色地毯及行李箱墊選項,其價格分別為37,400日圓(約新台幣9,870元)及14,300日圓(約新台幣3,77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