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Apr 22, 2021

卡丁車手Luca Corberi不講武德,不滿被撞怒拿保桿砸對手,下場遭FIA判禁賽15年

半年前卡丁車手Luca Corberi參加FIA卡丁賽事,因與對手發生碰撞使其退賽,心生不滿的Luca Corberi一怒之下拿保桿往賽道試圖砸對手,針對此事FIA在經過半年調查後,作出禁賽15年判決。

年輕人終究是年輕人太衝動,現年24歲義大利卡丁車Luca Corberi,於2020年10月參加FIA卡丁賽事時不慎與Ippolito發生碰撞,而Corberi也因此衝出賽道撞到護欄導致退賽。

通常退賽選手就會回到休息區,但Corberi心有不甘不僅沒有返回,反而一怒之下將保桿丟入賽道上試圖砸向Ippolito,但結果並未成功砸到Ippolito,但卻導致一名車手撞到保桿。Corberi怒氣並未因此而平復,所以於賽後則決定毆打Ippolito消氣,然而如此荒唐行為也引起許多車手與媒體撻伐,對此Corberi事後也坦承錯誤並道歉,同時也宣布退出賽壇。儘管如此FIA還是針對該事件進行調查,如今經過半年調查後FIA作出最終判決,就是Corberi禁賽15年,且期間不得參與FIA旗下各項賽事及行政人員。

砸車時間點5:4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