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Apr 15, 2021

PGO Ur2 Plus 粉嫩超萌隱藏新車色「草莓優格」限時限量登場!

PGO在2021年1月推出第二款電動車Ur2 plus,主攻綠牌輕型電動機車市場,以小巧可愛造型為最大特色,甫上市約三個月,PGO特別推出稱為「草莓優格」之全新超萌隱藏車色,而且採期間限定100輛,在官網與型錄都不會刊登,完全是針對愛萌粉絲而來!

而本次Ur2 Plus「草莓優格」新車色的亮相活動,特別選擇在網美夢幻冰淇淋店─Uni Cone Cafe超可愛現身!PGO Ur2 Plus車身運用細膩溫柔的草莓奶昔粉紅,搭配充滿迷人魅力的紫羅蘭色調,絕對是女孩們的首選,不管簡單代步或探索城市都超級吸睛。

每當草莓季走到哪,都被夢幻粉色團團包圍,PGO今年春天也跟風,精心推出草莓系列,濃郁紫羅蘭優格草莓果醬融合,微酸輕甜的巧妙搭配,豐富了視覺與味蕾,PGO Ur2 plus「草莓優格」隱藏版,車身設計將草莓徜徉在大片紫羅蘭優格海中,整體色調以淡雅草莓粉色帶出無限青春感。

PGO Ur2 Plus採最頂尖的Scooter原創車架設計,輕量化且高強度,大幅提升騎乘舒適性,簡約動感造型曲線打造亮眼車身,十分亮眼!符合人體工學73cm低座高、沙發級舒適座墊、超省力中柱以及超輕量級82kg車重,輕催油門穩穩上路,停車駐車毫不費力,同時也貼心考量到後座乘客的必備,標準配備飛旋踏板,榮登小隻女最愛!搭上QC3.0 USB充電插孔、操作直覺的LCD液晶螢幕、高科技感應解鎖的輕薄智慧鑰匙卡片…等實用巧思,正中消費者的心。

即日起至4/30(五)前購車,除了可享原廠購車金$5000,再享超值原廠精品組合(精品後扶手、超實用掛勾),即刻預約賞車試乘吧!詳情PGO電動車各大直營經銷門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