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Apr 01, 2021

對不起!你被整了,Volkswagen改名Voltswagen是愚人節小玩笑

日前車市最受關注的就是福斯釋出消息,美國Volkswagen將改名為Voltswagen,但各界都在懷疑是否為愚人節笑話,沒錯,確實就是愚人節整人遊戲,但沒變的是福斯未來確實會積極朝電動車發展。

為來汽車動力無疑會朝電動化發展,其中福斯也訂定策略不再研發內燃機,全力基極朝電動化展,為了展現發展電動化的決心,日前福斯則傳出要將Volkswagen品牌名改為Voltswagen,不僅品牌名更貼近電動車伏特一詞,同時也表示未來會打造更多大眾化電動車。然而關於此消息各界都抱持懷疑態度,但Volkswagen美國分公司總裁兼執行長Scott Keogh卻證實有此一事,而這也讓整件事可能性大大提高。

然而就當各界信以為真時,日前福斯則發出聲明表示改名為Voltswagen一事,原本是計畫在近幾日發出消息,是愚人節要向各位開的小玩笑,只是不小心提前曝光,而主要目的是要宣傳品牌電動化策略。雖並沒有要進行改名,但Volkswagen於未來確實會朝電動化發展邁進,並計畫2025年時於全球銷售100萬輛電動車,於2029年更推出70款電動車。

福斯表示改名Voltswagen一事為愚人節玩笑,品牌名依然是Volkswagen。
福斯表示改名Voltswagen一事為愚人節玩笑,品牌名依然是Volkswa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