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Mar 19, 2021

你說Volkswagen T6.1系列不夠帥,那是你還沒看過T6.1 Sportline!

Volkswagen T6.1廂車依使用需求分為一般乘用、露營及商務三大屬性,雖然功能性不同在外型上也有所區隔,不過看了看好像少了那麼點性能味,為了提供喜愛大空間的性能迷有更多選擇,Volkswagen推出T6.1 Sportline版本來滿足更多族群的期待!

為了讓外觀較為單調的T6.1更具張力,Sportline版本透過換上黑化輪圈、車頂尾翼及更具侵略性的保桿設計與側裙,並透過更改懸吊設定將車身高度大幅降低30mm,最後在水箱護罩及後保桿側輔以紅色口吻營造出如GTi般的視覺感,讓這部方正樸素的大型廂車搖身一變成為路上的目光焦點。

內裝則換上高級的Nappa皮革座椅並輔以蜂巢狀紋路點綴,同時數位儀表也是該車型的標配項目,並具備座椅加熱、駕駛輔助功能、自動煞停、倒車顯影等安全配備。如果這樣你還覺得不夠霸氣,原廠還提供Kombi車型另一個Black Edition版本,提供深色玻璃及車側專屬車貼,並換上更為競技設定的Eibach懸吊;動力則維持原本的2.0 TDI設定,201匹馬力透過7速DSG變速箱傳遞可在8.9秒加速至100 km/h,對車重破2噸的大車而言已是相當亮眼的表現,T6.1 Sportline的入門價格為42,940英鎊(約新台幣173萬),Black Edition版本則為49,450英鎊(約新台幣200萬),歐洲地區3月底開放預訂7月交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