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Mar 11, 2021

Toyota GR Yaris殺紅眼,就連有公道最強稱號的Mitsubishi Lancer Evolution VI也不敵戰敗,但其實原因是….?

Toyota GR Yaris以出色的動力性能能與底盤操控,已屢屢在加速表現贏過許多對手,甚至連Nissan GT-R在賽道也不敵GR Yaris,日前外媒又替GR Yaris安排對手,此次則是Mitsubishi Lancer Evolution VI,可惜結果還是不敵,但真正原因其實是?

Toyota GR Yaris所搭載的1.6升渦輪引擎壓榨出261hp最大馬力與37.7kgm扭力峰值,使其造就出優異的加速與出色的操控表現,也因如此GR Yaris已多次在直線加速項目將擊敗對手,甚至在賽道連東瀛戰神Nissan GT-R也不敵戰敗,為了測試GR Yaris的能耐,日前外媒又替GR Yaris安排新的對手,此次對手就是有公道最強的Mitsubishi Lancer Evolution VI Lancer Evolution VI Tommi Makinen Edition。

動力方面Mitsubishi Lancer Evolution VI搭載的2.0升渦輪引擎,有著280hp/38kgm與GR Yaris相近表現,而在經過激烈的比拼後,Lancer Evolution VI也無法抵擋GR Yaris攻勢落敗,但戰敗原因是因為車重?變速箱?還是另有其它搞笑原因?

影片來源 carw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