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Feb 24, 2021

小鴨殺神,Toyota GR Yaris竟然在賽道贏過Nissan GT-R Nismo!

Toyota GR Yaris僅搭載1.6升三缸渦輪引擎,但卻有著261hp馬力,加上六速手排與四輪驅動系統,因而造就絕佳犀利的操控,但沒想到GR Yaris竟強到能賽道擊敗勇有600hp馬力的Nissan GT-R Nismo。

Toyota近期最讓車迷興奮的莫過於GR Yaris,因為該車搭載1.6升三缸渦輪引擎,但在動力出卻有著261hp最大馬力,另外還配置iMT六速手排與四輪驅動系統,加上TNGA平台特性,因此GR Yaris不論加速或是操控都有著不俗的表現。日前外媒安排GR Yaris對手進行比拼,其結果又讓車迷興奮不已。

此次GR Yaris對手已非同級車型,而是越級挑戰擁有東瀛戰神之稱的Nissan GT-R Nismo,光從600hp馬力規格與GT-R操控來看,GR Yaris根本沒有任何贏面,而且比拼項目不是直線加速而是下賽道測試,但最終結果則跌破眼鏡,GR Yaris成績竟比GT-R還要快,GR Yaris之所以能勝出多少與刁鑽的場地與天候因素有關。

影片來源 Autoc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