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Feb 20, 2021

Chevrolet Corvette C2將以電動化重生,最大馬力將上看2000匹

隨著電動技術漸趨成熟,因此便有車廠將品牌當年經典車改以電動化方式複刻重生,而AVA日前表示已將當年Corvette C2進行重生,並且動力改以電動系統。

由於規範原因各車廠都在積極研發電動系統,因此電動技術獲得快速成長,然而除了開發新世代電動車,也將念頭轉至早期經典車,由於車輛距今年代久遠,且當時引擎技術效率已無法符合現今規範,因此已有品牌將旗下T1、Beetle、E-Type等經典車改以電動化方式複刻重生。

如今又有一款經典車型即將重生,日前AVA公司表示已將當年Corvette C2進行複刻,並且引擎將改以電動系統,如此一來不僅有著四輪驅動,且最大馬力據了解將有著1,200~2,000hp不等,至於車輛相關資訊並未多加說明,甚至座艙設計也未透露,不過很快近期內就能獲得解答。

AVA推出電動化Corvette C2,預計近期就會亮相。
AVA推出電動化Corvette C2,預計近期就會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