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Feb 17, 2021

Skoda釋出新世代Fabia車側,預計2021年第一季現身

先前已有消息Skoda會在今年2021年帶來新世代Fabia,而關於新Fabia目前已掌握到部分資訊,國外也捕捉到偽裝測試車,如今日前Skoda也公布Fabia車側圖,並且預計於第一季就會現身。

Skoda旗下車型都已完成世代更新動作,目前就僅剩下Fabia尚未更新,而關於Fabia先前已有消息指出將會在2021年亮相,至於車輛資訊部分目前得知會採用MQB A0平台建構,車身尺碼部分預計也會比現行有所放大,置物空間也會因而受益成長50公升,但相信應會維持至4米左右設定,動力方面會搭載1.0升三缸渦輪引擎,如無意外應會有著115hp馬力輸出。

Fabia其它訊息日前Skoda釋出車側剪影圖,但關於車輛資訊則並未多加說明,不過從其它新世代產品設計來看,新Fabia應該會有著與Scala相似的造型風格,有著銳利豐富的線條身形。至於亮相時程新Fabia目前已被捕捉到偽裝測試車,加上此次公布車側圖來看,預計於第一季就有機會現身。

Skoda日前釋出Fabia車側剪影圖,至於造型預計會導入Vision RS Concept元素。
Skoda日前釋出Fabia車側剪影圖,至於造型預計會導入Vision RS Concept元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