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Feb 09, 2021

Toyota Camry要殺氣、要優雅都可以,TRD與Modellista專屬外觀套件滿足你!

Toyota Camry在多數人印象中,應該就是一款十分暢銷的中大型房車,而現行車款在跟隨潮流演進下,外型大幅的前衛化與運動化,擺脫過去的保守風格,但如果你覺得原廠設計的外型還不夠搶眼,沒關係,TRD與Modellista推出的全新外觀套件應該可以滿足您!

TRDModellista皆同屬Toyota集團,TRD專精於競技化與升級,Modellista則是原廠客製化部品品牌之一,這兩個品牌雙雙在日前針對Camry推出外觀升級套件,其中TRD所推出的套件是源自GR高階性能車血統,有著更顯著的競賽風格,該組套件中包含了:八字形前氣壩更外擴的前保桿水箱護罩飾板、側裙、具下分流設計的後保桿後尾翼,以及全新排氣尾管,另可搭配19吋多輻式鋁合金拋光鋁圈,非常適合熱血的車主選擇,

另外,Modellista則是推出了分別稱為Bright Elegance Style與Smart Shine Style 之兩組套件,其中Bright Elegance Style如其名強調優雅風格,具有橫柵式氣壩設計之前保桿、側裙與整合排氣尾管後保桿下飾板一體化的全新後保桿,並選配19吋古銅色鋁圈。

至於Smart Shine Style套件,則是以前水箱護罩鍍鉻飾板鍍鉻側裙、尾翼鍍鉻飾條與車尾鍍鉻飾條所組成,另一組17吋鋁圈可選擇。如果想讓自己的愛車與眾不同的Camry車主,也許可以考慮自日本引進妝點一下愛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