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an 25, 2021

經典步入歷史,Volkswagen Golf宣布停產,不過好在只有這國家單一市場

隨著時代演進與消費喜好轉變,車壇經典車款Volkswagen Golf也無法抵擋趨勢,日前宣布將停產步入歷史,但先別緊張Golf停產只是針對美國市場而已,況且Golf GTI與Golf R車型還會繼續販售。

縱橫車壇40幾年堪稱經典的Volkswagen Golf,至今已邁入第八代車型,但隨著時代與消費喜好轉變,Volkswagen Golf這塊經典招牌也擋不注時代趨勢,日前宣布將步入歷史。不過車迷也先別傷心難過,因為Golf停產只是限於美國市場而已,由於休旅車型的崛起,導致掀背車規模逐漸萎縮,因此不得不忍痛做出決定讓Golf一般車型停產。

看到這是否有發現玄機,沒錯Golf停產只限於一般車型,未來還是會導入Golf GTI與Golf R性能車型,也就是之後市場一般通勤用車就交由休旅車型,玩樂取向依舊由Golf GTI與Golf R擔任。

Volkswagen Golf於美國市場將停產一般車型,未來還是會導入Golf GTI與Golf R車型。
Volkswagen Golf於美國市場將停產一般車型,未來還是會導入Golf GTI與Golf R車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