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an 18, 2021

新一代Honda Vezel〈日規HR-V〉將於2月18日全球首發!

自2013年12月於日本開始販售的的Honda Vezel〈即為現行第二代HR-V〉,問世至今已達七年,在面對CUV正夯,各車廠紛紛投入CUV市場,使得強敵環伺,在眾所矚目下,Honda終於公布了新一代Vezel的首發消息,也意味著只要順利的話,台灣販售的HR-V最快也會在兩年內跟進改款!

Honda在日本時間1月18日公布了全新下一代Vezel的發布訊息以及初步的局部意象照片,現行的Vezel,在全球多數市場以HR-V之名銷售,以結合轎跑車的造型與SUV的機能性,提供良好地駕駛樂趣,絕佳的空間規劃更是廣受好評,在Vezel在日本更是四度站上SUV年度銷售第一,2014年開始於全球120國家銷售,為HONDA在最重要的全球戰略CUV

全新一代Vezel將預計於2月18日日本時間12:30舉行線上全球首發發表會,直播頻道連結為:https://youtu.be/7u4ymKRZcVk。就搶先亮相的照片可看出新Vezel應該會有當前流行的懸浮式中央螢幕中控台設計,並導入e:HEV輕油電混合動力系統。這也讓近期面對眾多強敵的VezelHR-V〉開啟反擊的哨聲,至於台灣市場是否能盡快導入,就讓我們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