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an 18, 2021

車界小強多次死而復生,Spyker又將再一次宣布破產

許久未有消息的Spyker於2020年中時表示已尋求到新的合作夥伴,預計2021年會推出新產品,如今新產品將胎死腹中,因為日前有報導指出Spyker已沒有錢支付款項,所以又將再一次宣布破產。

於2000年誕生的荷蘭超跑品牌Spyker命運多舛,在2010年購入Saab,但此舉並未替Spyker帶來抬升效益,反而造成財務捉襟見肘最終導致宣布破產,但Spyker堅定的意志與不放棄的決心,又讓它找到合作夥伴並在2017年日內瓦車展帶來C8 Preliator,不過在此之後就未聞Spyker任何消息。直到2020年Spyker則突然表示目前已尋求到新的投資者加入,之後不僅會重新推出C8 Preliator,而且還會陸續帶來其它新車型。然而就當各界期待Spyker新作時,近日則有報導指出由於新投資者資金沒有到位,所以現階段Spyker已無錢支付款項,所以又必須再一次宣布產,但Victor Muller也表示不會因此放棄,只要有新的資金到位Spyker就能重新復活,但以現今市場在肺炎疫情肆虐與品牌多次破產來看,近期要找到新金主恐將不容易。

數次宣布破產的Spyker,2020年中才說找到資金,但日前則傳出資金未到位所以又得宣布破產。
數次宣布破產的Spyker,2020年中才說找到資金,但日前則傳出資金未到位所以又得宣布破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