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an 11, 2021

Apple與Hyundai考慮攜手合作打造電動車

Apple對電動車計畫從未間斷,日前便有消息傳出Apple找上Hyundai,寄望藉由Hyundai造車工藝與自身軟體技術合力打造電動車,據報導指出Apple電動車預計最快2024年就會推出。

隨著科技進步與汽車轉型,現今汽車已不再是傳統車廠獨有技術,不少新創科技公司都欲進入電動車領域,而手機知名品牌Apple便是是其一。Apple對於電動車計畫一直都有在規劃進行,但打造電動車並不如製造手機般簡單,雖然Apple於軟體開發有著一定技術,但於造車領域則無任何經驗,且製程也需仰賴大量技術與專業知識,為克服這部分與多年經驗的車廠合作便是最快的解決方案。

對此日前就有消息指出Apple目前正與Hyundai進行商討,寄望藉由Hyundai造車工藝與E-GMP電動車平台助益搭配自身軟體技術,盡快打造出Apple電動車。關於合作這部分目前雙方都僅表示仍處於討論階段,且Apple也和其它品牌進行商討,雖然目前都還未定數,但已有報導指出Apple電動車計畫最快2024年最慢2027年就會登場,屆時Apple電動車不僅成為Tesla競爭對手,相信會再次引起汽車科技革命。

報導指出Apple正與Hyundai商討合作打要電動車,最快2024年就會推出。
報導指出Apple正與Hyundai商討合作打要電動車,最快2024年就會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