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an 08, 2021

只因這原因Toyota Yaris廣告影片在澳洲被禁播

為了宣傳Toyota替Yaris拍攝廣告影片,其內容就是敘述兒女各自開著Yaris、Yaris Cross與GR Yaris前往替父母過紀念日,如此溫馨的影片卻在澳洲被禁播,而原因竟因內容有不良示範。

車廠通常為宣傳新車為拍攝廣告,並在短短30秒內清楚表達欲傳遞資訊、形象或是勾勒想像空間,而Toyota之前為替Yaris宣傳則拍攝了一則廣告,內容大概為三位兒女分別開著Yaris、Yaris CrossGR Yaris要回家幫父母過紀念日,看似溫馨的內容但卻在澳洲被禁播。

據澳洲廣告標準局表示Toyota Yaris這則影片內容因趕時間而有超速行為,另外GR Yaris離開車庫時更有著不安全駕駛,其內容有鼓勵違規行為,因此廣告標準局決定禁播,當然Toyota不認同廣告內容有違規行為。你們看完影片會有這想法嗎?覺得有必要禁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