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an 07, 2021

繼Lewis Hamilton之後又一位F1車手中招,Lando Norris確診COVID-19武漢肺炎

COVID-19武漢肺炎近期又再次擴大,其中賽車比賽先前Lewis Hamilton於武漢肺炎檢測中呈現陽性反應,如今又有一位F1車手Lando Norris也被確診武漢肺炎,目前正在隔離當中。

經過一年COVID-19武漢肺炎不僅沒有獲得控制反而近期又再度肆虐,其中F1賽事先前已陸續有Sergio PerezLance StrollLewis Hamilton先後感染武漢肺炎,如今日前F1也發出新聞McLarenL車隊車手Lando Norris也在武漢肺炎檢測中呈現陽性反應。

日前Lando Norris於個人平台發文,在返回杜拜進行訓練計畫,進行武漢肺炎檢測時則呈現陽性反應,且也出現喪失嗅覺與味覺症狀,對此F1也發出聲明Lando Norris確實感染肺炎,目前也依照相關程序進行隔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