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Dec 22, 2020

Toyota GR Supra Heritage Edition雙車型搶佔SEMA改裝車展目光!

Toyota在本屆SEMA改裝車展中推出兩款改裝GR Supra Heritage Edition,一款是擁有可拆式車頂的上空版,另一款則是向90年代MK IV Supra致敬的特仕車,雙車型皆讓改裝迷感受不同風味的GR Supra。

這次ToyotaSEMA改裝車展中展示的GR Supra敞篷版,同樣是以Heritage Edition為基礎改裝而來,並向1980-90年代A80 Targa Supra經典造型致敬的作品,車頂採用快拆式設計,切割後的車頂則以3D列印技術重新打造,拆卸後的車頂可收納在後行李箱內,且不僅是切掉部分車頂那麼簡單,為了維持與原車相同的車體剛性,從引擎室延伸到A柱以及車艙後方的結構皆經過強化,讓這款特製敞篷車同樣擁有高強度的防護等級。

另一款則是有多樣外觀套件的GR Supra Heritage Edition,雖然去年就曾展示過,不過這次在外觀上換了經典MK IV Supra造型的頭、尾燈及巨型尾翼,這次為了讓性能味更加濃以紅色車漆作為底色,另外在升級渦輪及重新調整ECU參數後最大馬力已提升至500匹大關,因此也換上更大一號的卡鉗與碟盤,前後避震也換上更為競技化的設定,至於未來會不會推出相關的改裝套件還有待時間證明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