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Dec 08, 2020

全球1/15的狂野─Novitec N-Largo首亮相!

為專營歐洲頂級改裝品牌的三一國際,不僅提供最高規格的專業尊榮服務,更為台灣眼光獨到的鑑賞家尋找全球最特殊的車款。12月8日三一國際再為台灣車迷引進了基於McLaren 720升級、全球僅15輛的Novitec N-Largo。

Novitec N-Largo是基於McLaren 720S所開發之全面升級套件,並須由Novitec本身或認可之代理商進行施工,Novitec台灣唯一總代理三一國際,也秉持著唯一的嚴格要求『 德國標準 』,用專業的態度,提供給客戶最安心有保障的改裝升級環境,三一國際完全遵照德國所設立的SOP,完成成車套件安裝、烤漆對色、安裝測試等.同時本次展示車知車主更是指定客製化 “屬於他自己的紅”,務求 “訂製一台自己的全球限量愛車!三一國際在原廠技術支援下,完成了不可思議的頂級藝術品!

Novitec N-Largo寬體外觀採用全碳纖維強化塑料,並經由風洞實驗室精心雕琢而成,寬體車身前葉子板增寬60mm,後葉子板則加寬了130mm,搭配Vossen打造與賽車相同之中央鎖孔設計、前20吋、後21吋之凹造型鍛造鋁圈;精密的空力設計,前側進氣口可將氣流導至煞車系統幫助散熱,至於車頂的引擎進氣口則可提供更高的進氣量提升效率,專屬的雙層加大尾翼,有效加大下壓力,並類似McLaren原廠的Longtail車型的視覺感。

Novitec N-Largo寬體外觀採用全碳纖維強化塑料,並經由風洞實驗室精心雕琢而成,寬體車身前葉子板增寬60mm,後葉子板則加寬了130mm,搭配Vossen打造與賽車相同之中央鎖孔設計、前20吋、後21吋之凹造型鍛造鋁圈;精密的空力設計,前側進氣口可將氣流導至煞車系統幫助散熱,專屬的雙層加大尾翼,有效加大下壓力,並類似McLaren原廠的Longtail車型的視覺感。內裝部分則是車主向原廠訂車時客製的紅白相搭陳設。

動力系統部分,仍搭載原廠代號M840T的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經升級調校後,最大馬力提升至806hp,最大扭力也增加到878Nm,使得0~100km/h起步加速成績進步至2.7秒即可完成,0!200km/h加速也只7.5秒,極速可達346km/h。

Novitec共僅推出15套N-Largo升級套件,台灣共引進兩套,並且都已為車主改裝完成,兩輛車依據部分配件不同,加上原車價後,完工價格皆超過2600萬,以其性能表現與其他性能相近的超級跑車相比,仍有不錯的C/P值,只是限量是殘酷,只能期待Novitec未來再推出不同的改裝套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