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Nov 18, 2020

Ford新年式F-150好載又好睡

Ford日前發布2021年式F-150,新年式於外觀與動力並未進行調整,而是針對車室配置Max Recline座椅,其最大功能就是要讓車主可以好好睡覺。

Ford日前發布新年式F-150,針對新年式車型Ford主要著墨於車室配備,對於多數人來說像F-150這類皮卡車型主要作為工作載貨用途,但在美國市場因地理環境,工作載貨兩地往返通常需花費許多時間,因此為讓車主能在中途得以充分獲得休息,Ford替新年式F-150配置Max Recline座椅。

Max Recline座椅於正常’情況下與一般座椅沒有任何差異,但當駕駛需要休息將座椅倒放時,不僅可將後座椅墊掀起讓前座可完全倒平,所申請的專利於此時能讓椅墊後方抬升8.89公分,進而讓椅墊與椅背達到平整狀態,另外肩背靠墊也能調整角度,如此一來就能讓駕駛舒服休息。

新年式F-150配置Max Recline座椅,倒放時椅墊會抬升達到完全平整狀態。
新年式F-150配置Max Recline座椅,倒放時椅墊會抬升達到完全平整狀態。